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7168

预览 激光去扁平疣后脸上留下红印如何修复?

CYH小月2008-12-11
4225

预览 谈谈我的看法

白色的云2008-12-10
4050

预览 我使用苏州力康-嫩巴丽了-事实-愁得慌

2008-12-10
3506

预览 心脏手术,3岁开的刀现在23了,刀疤明显,和正常皮肤一样平整,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案么

sylph02072008-12-10
6582

预览 [药物咨询] 今天买了喜辽妥效果怎样?????????????/

帅得有缺陷2008-12-9
7435

预览 使用mederma半个月后

07宝贝2008-12-8
6103

预览 关于那个珍珠粉可以给疤痕去红或是变平的``用过的来反馈下下吧`

an1234567892008-12-8
9681

预览 [寻医问院] 广州曙光整形医院治疗过疤

xx
深圳2008-12-8
8509

预览 我想干掉宁波新恒美美容诊所的邬立新!!!!!!!!

萍水相逢2008-12-8
3495

预览 脸部檫伤的.现在快一年半了.但是留下的暗黑色印记还是没有退.

carol_832008-12-8
5147

预览 网上大夫说:痂要擦掉,再涂药物?这样对吗?

baiduren2008-12-7
5361

预览 [注意]色素沉着,凹陷性疤痕怎么治疗啊

秋水涛涛2008-12-6
4786

预览 为什么网上说:"美德"和"康瑞保" 是一样的呢?

baiduren2008-12-6
3127

预览 新人报道[12.4]

我忧疤恨2008-12-5
3063

预览 给大家一些疤痕护理,铺助修复,用药注意的知识。

m87873382008-12-4
7431

预览 治疗疤瘢疙瘩

等一个晴天2008-12-4
3858

预览 CCTV10套《人物》

631779322008-12-4
2892

预览 美皮护对凹痕有效吗?

pfts2008-12-4
3669

预览 有谁用过美国三效疤复平组合?大家务必请关注下!!!!

我的痛苦2008-12-4
5018

预览 广州哪个药房有美皮护卖呢

帅得有缺陷2008-12-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