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2430

预览 我想国宝熊猫进一下

wqw09232008-12-25
5943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谈谈去疤经验

zakin2008-12-24
8089

预览 关于 唐艳亭教授 的 "分子针祛疤组方"

北方的小雨2008-12-24
3574

预览 周大夫的跑哪里去了???

张家瑞2008-12-24
2914

预览 新人求些建议,好多年的疤痕了,最近想去打针,但害怕

无意2008-12-24
4050

预览 怎么才能请到专家教授亲自主刀?<皮肤扩张>

统一1002008-12-24
4341

预览 想问问大家.颈部扩张

统一1002008-12-24
4549

预览 有没有用过皮肤扩张手术的8友,请进来

统一1002008-12-24
3673

预览 [分享]欢迎湖北疤友进来讨论分享!!!

danjiangkou2008-12-23
4663

预览 看看这个药方

不知道2008-12-23
4481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我想去做像束激光。

无意2008-12-22
4185

预览 新人新帖,很高兴找到组织,讲述自己的经历,也许会对大家有帮助...

冬天的雪2008-12-22
4262

预览 [求助]因工受伤害脸疤怎么办?

无意2008-12-21
3075

预览 新发现,去疤药剂。

冬天的雪2008-12-21
3558

预览 [求助]这个药有人用过吗?

joishua2008-12-21
3115

预览 [求助]新人报道,烫伤。

小瓶子2008-12-19
4178

预览 [转自儿童疤痕]:1个月,疤痕增生,用美和康增生能消退吗?

baiduren2008-12-18
4510

预览 上来大吼一声,有谁用美皮护让凸疤变平的进来报一下

无意2008-12-18
2981

预览 这药有用吗?

ll150081691072008-12-17
2693

预览 心脏手术,3岁开的刀现在23了,刀疤明显,和正常皮肤一样平整,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案么

ykk白马人2008-12-1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