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158

预览 侧脸和脖子连接出能微晶磨削吗

saimawang2008-12-29
4286

预览 我在广州,被瓷碗割破形成凹陷疤痕请求帮助,谢谢!!

江湖小鱼儿2008-12-29
3582

预览 请问一下可以先用打封闭的方法把疤打平再使用康瑞保巩固吗?

无意2008-12-29
8783

预览 涂生姜能淡化疤痕吗?

saimawang2008-12-29
3027

预览 关于凹疤的问题

saimawang2008-12-29
5648

预览 [原创]拆线后疤痕为什么有凹陷

saimawang2008-12-29
4935

预览 [求助]新的凹疤能治疗吗?

saimawang2008-12-29
3951

预览 论坛得凹疤的朋友都会忽略得一个问题!!

漠漠无边2008-12-29
8359

预览 去疤痕的秘密胡兵知道!!!  ...2

漠漠无边2008-12-29
3873

预览 疤痕切除后医生没给我配去疤痕的药

漠漠无边2008-12-29
5666

预览 请问一下,凹陷疤痕可以用康瑞宝吗?

漠漠无边2008-12-29
5312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什么办法让疤痕不红!!!

rabbit11112008-12-28
3275

预览 谁有好意见啊。凹陷的疤痕用什么药好?

saimawang2008-12-28
3667

预览 请问哪些医院去疤手术做的好?

saimawang2008-12-28
3594

预览 脸上有切除约一个月后的疤痕 能做面膜嘛?

吃了又吃2008-12-27
3583

预览 使用康瑞宝的时候是不是就不能用化妆品了?

懒猫啦2008-12-27
2940

预览 真诚的向大家求助

懒猫啦2008-12-26
3861

预览 大家推荐我一款好用的去疤药好吗?

smoke2008-12-26
14486

预览 杭州有疤痕疙瘩的疤友进来交流一下

hangzboy2008-12-26
2727

预览 大哥大姐 指点指点 谢谢

夕舞fariy2008-12-2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