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143

预览 用康瑞宝以后脱皮~~~

上上千2009-1-14
4957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大家帮帮忙,给我出出主意,美国三效疤复平到底好不好啊?

无意2009-1-13
3907

预览 [讨论][疤息]效果如何?

liangliang2009-1-12
3322

预览 赛迷噢疤痕凝胶

zhangna8211122009-1-12
3660

预览 未曾生育可以打封闭么

zhangna8211122009-1-12
5088

预览 康瑞保和美皮护哪个效果更好

pingzi05142009-1-11
3785

预览 咨询两种产品

pingzi05142009-1-11
2186

预览 请教各位帮帮我!~

兵乓球2009-1-11
2792

预览 关于广州光明疤痕医院

tomson2009-1-10
5231

预览 请问,伤口愈合期间吃了酱油真的会另疤痕加深吗

lijiannan2009-1-10
4110

预览 2008年12月24日-今天在协和医院切除了。

小李子2009-1-10
3175

预览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2种药行不行?

joycexil2009-1-10
3071

预览 在芜湖有哪家除痘疤的医院比较好呀?

回头一笑2009-1-9
3119

预览 请问在疤痕生长期间,饮食上需要注意哪些?

xxchenll2009-1-9
2826

预览 不好意思,突然想到

无意2009-1-7
3788

预览 有谁用过或者听过——蔷薇果油——吗?

偶是窝头2009-1-6
3199

预览 [讨论]救助,想知道哪种去疤药效果好?

无意2009-1-6
4555

预览 冰樟桉氟轻松贴膏怎么样

无意2009-1-6
5613

预览 同位素怎么治疗比较好

hadggj2009-1-5
8550

预览 我的疤痕治疗之路(上海9院和西南医院)

无意2009-1-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