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54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怎么样去疤痕

polaris2009-1-19
3297

预览 新疤友报到!

好痛苦,2009-1-19
4708

预览 治疗伤疤的一点小经验

zhiyixiaohua2009-1-18
2847

预览 [求助]云南哪里治疤痕疙瘩比较专业

无意2009-1-18
3714

预览 我出院了问候大家了

无意2009-1-18
3157

预览 [求助]听说美国的疤顿,可以冶疤.

zhoushl2009-1-18
4445

预览 [寻医问院] 疤痕的 咨询

riches2002cn2009-1-18
4929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新疤痕要对着电脑怎么办啊?

riches2002cn2009-1-18
5386

预览 [寻医问院] 疤痕颜色红怎么办。谁知道韩国的做疤痕好的医院?

riches2002cn2009-1-18
3016

预览 [求助][求助][原创][求助]

无意2009-1-17
5168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法国玛卡的祛疤痕效果

lanjianche2009-1-17
3609

预览 各位8友,分子针疤痕修复液效果如何?

破茧成蝶2009-1-17
4686

预览 喜疗妥和康瑞宝哪个更适合刚做完手术的伤疤

华丽转身2009-1-17
3663

预览 最近论坛很火EGF;不知道的来了解

华丽转身2009-1-17
2965

预览 请问如果做手术,疤痕纳入医疗保险没啊 ?

yangyan2132009-1-17
21018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医生建议我用弹力套了试试看,对付疤痕疙瘩  ...23

quanquan3262009-1-16
3304

预览 可叹命运捉弄人

wumd6662009-1-16
4278

预览 想了解一些皮肤磨削方面的知识

无意2009-1-15
3595

预览 左旋CV凝胶或精华素

soyishow92009-1-14
2728

预览 武汉哪里有卖康瑞宝的

乐乐1232009-1-1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