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388

预览 我想治疗疤痕

ythtamy2009-1-31
6954

预览 上海九院和八大处哪个治8更好一些

yhx
rome2009-1-29
6618

预览 我今天要做手术了  ...2

shilikun2009-1-29
9363

预览 [请问 ]北京八大处和北医三院做疤痕整形哪家比较好?

shilikun2009-1-29
3361

预览 激光。。我该不该做?

无意2009-1-28
4032

预览 [求助]头发秃了,怎么办?

阿梅2009-1-28
4159

预览 摆好心态,积极健康生活。

小熊要去疤2009-1-28
4972

预览 如此疤友,需提高点专业素质。。。

xinxin20092009-1-27
2897

预览 求助!!!!

leo2292009-1-27
3483

预览 求助!北京或者石家庄哪儿有专业的治疗疤痕的医院能做W缝合?谢谢先!

fapei2009-1-24
4807

预览 问一个问题

lolo鱼2009-1-24
2874

预览 求助啊. .

无意2009-1-24
4728

预览 [药物咨询] 问几个问题 我可是几乎天天来这个论坛 请大家帮帮我

回头一笑2009-1-23
3935

预览 求按摩修复疤痕

回头一笑2009-1-23
4312

预览 熊猫姐姐看过来

无意2009-1-22
3499

预览 急,想了解丁医生的治疗

wyhshirley2009-1-22
5417

预览 现在凹耙都怎么治疗啊?效果如何?

lyzhangqin2009-1-21
3445

预览 英国产的"疤可迪"有没谁用过?.................

帅得有缺陷2009-1-21
2900

预览 我郁闷的疤痕

天天爱静茹2009-1-20
605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用遮瑕笔会不会造成擦伤后新皮肤的恢复

strawberry89892009-1-1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