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588

预览 我是凹疤还是凸疤请教

dongqunying2009-2-16
6378

预览 凹凸疤痕有什么去除方法

削苹果2009-2-16
4019

预览 我们共同成长

xiang145222009-2-16
3798

预览 [求助]有切过脸上毛痔经验的看过来.......

无意2009-2-16
4720

预览 请问成都哪个医院搞疤痕修复比较好?

michael512009-2-15
4696

预览 疤痕早上要比其他时候好一点???

悔不当初2009-2-15
11106

预览 关于 【蓝顿薰衣草祛疤精华油】 ,大家踊跃讨论。  ...2

杰梅禹2009-2-15
3526

预览 维生素e与美皮护共同使用的问题,帮忙解答下!!

a455138192009-2-14
8908

预览 上海5+5生物治疤(不推荐)

googla20012009-2-14
7735

预览 中国疤痕论坛欲把大家引往何方  ...2

qjs11192009-2-14
4484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英国芭啦玛 怎么样?

无意2009-2-14
4981

预览 [原创]我在百度中医吧的疤痕求助贴

a455138192009-2-14
11849

预览 为什么明星身上都没有疤痕呢?  ...2

a455138192009-2-14
3950

预览 对自己的疤痕不是很了解啊,大家能不能帮我看看

a455138192009-2-14
4194

预览 协和祛疤咋样?http://www.bjbh66.com/index.htm

doria2009-2-13
3148

预览 脸上21年的疤能好么?

doria2009-2-13
4022

预览 雅印药妆去疤产品有效吗?

ever4902009-2-13
4032

预览 大家好,我来了!

lxd_642009-2-12
2984

预览 [求助][建议]

无意2009-2-12
3544

预览 大家给点意见啊,我怎么用好,是使用疤复新还是康瑞保的组合?

arielaier2009-2-1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