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2656

预览 瘢痕疙瘩术后复发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?

02150022009-2-22
5531

预览 [求助]两年前面部擦伤!

mm567qq2009-2-22
3807

预览 求助——疤痕治疗

上校2009-2-21
5141

预览 合肥可以在“为民大药房”买到喜辽妥和康瑞保

ever4902009-2-20
3478

预览 郑州新华中医院能治好疤痕疙瘩,真的吗?

上校2009-2-20
4934

预览 广州的8友请进(附案例照片)!

上校2009-2-20
7438

预览 VE是什么?????

静听佳音2009-2-19
4081

预览 有人说3块钱的维生素E没办法用,得用天然的,是不是啊?

静听佳音2009-2-19
3390

预览 一夜之间脸上出现6,70个大大小小的水痘!~

静听佳音2009-2-19
653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密丽疤痕灵退红有效果吗

一个人旅行2009-2-18
7211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大家好,问下有用过神农世家这个牌子的去疤产品的么

2009-2-18
3775

预览 熊猫小姐请进

疤面威风2009-2-18
5249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治疗疤痕和疤痕增生的外用药那个好?

ferriswheel2009-2-17
3576

预览 [求助]疤痕体质的人,是否能用康瑞宝?

痛苦女孩2009-2-17
3115

预览 请教,各位前辈请进来建议一下

无意2009-2-17
3049

预览 別去上海明橋醫院治疤痕

rainkaka2009-2-17
3140

预览 东莞深圳那里有买康瑞宝 美皮户呢

scarhere2009-2-16
3043

预览 我的疤痕要怎么弄?

mfei2009-2-16
5299

预览 关注....同位素治疗

mashanshan332009-2-16
10486

预览 想09年春节后 春天一起去治疗凹疤!  ...2

削苹果2009-2-1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