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279

预览 眼角整形术后一月突发凹陷色素沉着

852009-3-25
3673

预览 下巴磕伤缝了3针 请问大家用什么好 美皮护 疤痕敌 康瑞宝?

妖精的泪珠2009-3-25
11271

预览 玛卡祛疤组合有用吗?  ...2

852009-3-25
2985

预览 我买的的康瑞保是假的吗?颜色问题

tobelizzy2009-3-25
2738

预览 疤息的治疤效果如何?

lisha8882009-3-25
4831

预览 [原创]被无良美容院害了以后的艰辛之路

无意2009-3-25
3671

预览 康瑞保使用情况及效果,欢迎大家讨论!

自欺欺人2009-3-24
4420

预览 用了康后伤口处发红,怎么办?

可口2009-3-24
2612

预览 [求助]谁来帮帮我?

为梦想努力2009-3-24
4447

预览 关于脸部抓伤的一些疑问及小方法 有QQ可加讨论

lovecy2009-3-24
2939

预览 [求助]

为梦想努力2009-3-24
3602

预览 谢谢这个网站,我也有好的药推荐

小子墨2009-3-24
2856

预览 急急!我手臂上的疤痕怎么消?

心急2009-3-24
4728

预览 大家觉得广州紫荆医院 祛疤专科怎么样?

lb05252009-3-24
3938

预览 猫姐姐,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

joyce99luck2009-3-24
5536

预览 求资料

水中之月2009-3-23
4331

预览 写给布布,希望你能听见、看见.

ready_king2009-3-23
3648

预览 已经打了2针了,但是感觉还是不好

meimei18132009-3-23
432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脸上的新疤檫上的痂还没脱,多久可以用除疤膏?

sandrawu2009-3-23
4099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寻国宝熊猫姐的QQ或是别的方式

123456a2009-3-2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