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017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有没有人知道在江苏地区哪个城市的磨皮或都治疗疤痕的医院好

华哥2009-4-4
535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脸上凸起的疤痕..用药物有效吗?

絮雪2009-4-4
6814

预览 请问谁用过细胞修复因子冻干粉--新加坡贝美生产的 还有赛迷噢疤痕凝胶--美国制造商

3372

预览 请问河南哪家医院在疤痕修复上比较好?

5800

预览 警示!!各位8友治疗88请不要相信河南郑州新华医院!!!!!!!!!

3099

预览 二十多年前的手术疤,有什么好产品可以消除或是减轻?

一生有他2009-4-3
3871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有知道的朋友进来看下啊

水中之月2009-4-3
3643

预览 谁有用过三月逃花牌疤无痕的,报上名来

xjf2009-4-2
3118

预览 找不到康瑞宝

hisky2009-4-2
3712

预览 康瑞保和芦荟胶能同时使用吗?

rainynight2009-4-2
2940

预览 鼻头上有疙瘩啊

mapengf63182009-4-2
2412

预览 求教VE以及康瑞宝的使用

ericblue2009-4-2
5674

预览 [药物咨询] 用了“易力特”浓缩液感觉还不错

CMD矿物滴2009-4-1
3763

预览 [求助] 我的康瑞保怎么了?

小子墨2009-4-1
4146

预览 [求助]我两个大腿缝那里,夏天时候淹了..痒,都抓烂了..变成黑疤了..怎么办?

小子墨2009-4-1
3880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刚才看见 本论坛上面 - 伊美尚快速除疤痕 火爆江城!!是真的吗??

水中之月2009-3-31
3486

预览 有去北京八大处医院做手术的吗

pjzjl2009-3-31
3792

预览 打架与康瑞宝

妖精的泪珠2009-3-31
4926

预览 疤痕敌大概用多久药效会减弱呢?

maybeiti2009-3-31
3282

预览 不懂就要问

lovecy2009-3-3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