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687

预览 [讨论][求助][推荐] 凹陷疤痕

yayaxxxxxxxx2009-6-19
4884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姜贴在新疤上,是不是能避免疤痕长凸出来?

7788662009-6-19
4489

预览 买过康瑞宝的朋友买的都是多少克的啊?多少钱?

有8好多年2009-6-19
5227

预览 关于疤痕增生期和消退期的问题

有8好多年2009-6-19
3281

预览 疤顿祛疤有效果吗? 有用过的人帮忙说下 。。

回头一笑2009-6-19
4474

预览 [求助]关于疤痕问题,各位帮帮忙

wangxini2009-6-18
4670

预览 色素种植机福建那家医院有,听说是专冶白化的皮肤!!

往事如风2009-6-18
3963

预览 疤痕切除手术大概是多少钱的呢?疤痕面积1cm*1.8cm吧。

zdxbing2009-6-18
3388

预览 注射封闭和放射的方法大家觉得哪个好?

zdxbing2009-6-18
3551

预览 疤痕烦恼

SSH
SSH2009-6-18
4197

预览 江氏百草和康瑞宝哪个效果更好,有知道的朋友吗?

wenyi28812009-6-17
5836

预览 [询]江氏百草液怎样?

wenyi28812009-6-17
4064

预览 征求掩饰手臂上的一块疤痕的办法?

回头一笑2009-6-17
4057

预览 请问浅凹是否可用积雪苷爽软膏???

是我小胖2009-6-17
4022

预览 请求注射治疗的经验,,本人脸颊两侧的微微凸起的疙瘩!!谢谢诶

过往2009-6-17
3546

预览 去点斑!~美容院个我用点痣的药水点呢斑

深圳2009-6-17
4954

预览 巴蒂雅是如何祛疤的?

yayaxxxxxxxx2009-6-17
3870

预览 急啊!

4532100082009-6-15
4193

预览 上海5+5怎么样有谁去过》??

很坏很坏2009-6-15
7004

预览 北京京都亚太疤痕研究院有人去过吗?

BBQ2009-6-1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