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2561

预览 陈旧性腹腔镜后疤痕该如何治疗呀?

ppbobo2009-6-30
2929

预览 请教用法国斯凯诺的疗效怎么样?

xf9392009-6-30
4593

预览 除疤痕疙瘩,有点效果!

Juns20022009-6-30
3922

预览 疤痕松解手术

jianzi202012009-6-30
3637

预览 郑州新华中医院的药有用吗?

wellyy2009-6-30
3174

预览 十几年的烧伤疤痕有什么药能够治好?

有8好多年2009-6-29
3315

预览 如何才能减轻痛苦

有8好多年2009-6-29
3724

预览 大家帮我看看

有8好多年2009-6-29
6116

预览 我的疤痕治疗路

wowoha2009-6-29
5741

预览 王青年很牛吗

popbillie2009-6-28
3793

预览 (求助)疤痕患处红血丝的问题

未知2009-6-28
4600

预览 帮帮我吧!给我一些你们宝贵的建议?

bingzhixuefei2009-6-28
5476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我想问下疤痕形成后多久可以进行治疗啊?

疤面威风2009-6-27
6587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注射肉毒素可能减少面部疤痕生成

疤面威风2009-6-27
4893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想知道同位素治疗后的疤痕怎么解决啊?

疤面威风2009-6-27
3274

预览 美疤精华油

回头一笑2009-6-26
3092

预览 帮帮我吧,给我一个去疤坑的意见吧

回头一笑2009-6-26
4679

预览 请问芭提雅祛疤药效果好不好?

回头一笑2009-6-26
2749

预览 求助

回头一笑2009-6-26
3772

预览 [讨论]关于手术缝合的

yayaxxxxxxxx2009-6-2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