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679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下周去做脸部囊肿切除手术,有一个叫金因肽的,大家用过么?我的脸啊~~

djxfjrx2009-7-5
5074

预览 [药物咨询] [原创]关于本站推荐的几种除疤药品,本人有疑问.

djxfjrx2009-7-5
13740

预览 [药物咨询] [求助]疤痕霜  ...2

aniuzheng2009-7-4
2474

预览 肤疾宁用过没有效果

wanfeng2009-7-4
4092

预览 “夏天”适合做疤痕切除吗???易出汗,会影响效果吗?

小库迪2009-7-4
4302

预览 关于玛雅 疤可迪的问题

chenyez2009-7-4
2712

预览 [原创]二十年烫伤

天使雪2009-7-4
3605

预览 巴玛雅这个药有用吗?

秋若枫2009-7-3
3773

预览 [求助]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的这个疤,该怎么治疗

dmj1981072009-7-3
4510

预览 急!!!大家谁知道sohou现代城那块的北京医科整形美容门诊的王博士怎麽样??

cai102009-7-3
17395

预览 有个想法 关于施梦月  ...234

飞天zying2009-7-3
4393

预览 找了一份好工作 可惜~疤痕

chinaoror2009-7-2
4835

预览 [讨论]金因太

硬币2009-7-2
3206

预览 寻找大面积烧烧病友。。。。

海纳2009-7-2
3658

预览 有谁在论坛买过药?质量如何?就怕有假药。

wangweiqwq2009-7-2
4270

预览 疤息 到底有没效果 还是应人而异

wangweiqwq2009-7-2
3660

预览 谁能给推荐个好点的疤痕治疗医生或是医院啊

kinstone2009-7-2
3626

预览 [求助] 新生疤痕紧急求助!!!!!!!

酸薇2009-7-1
3616

预览 疤痕去除

bei傲雪凝空2009-7-1
5055

预览 疤痕上边纹身可以遮盖吗?

深圳2009-7-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