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546

预览 7月份准备去康疤看看想去的可以加我

天阳的港湾2009-7-10
10365

预览 无意间看到的治疗疤痕疙瘩的药品——美国疤顿凝胶,有人用过么  ...2

hua
zhazhaque2009-7-9
3502

预览 [转帖]欣奕除疤机构有人知道吗

ylp1387342009-7-9
4446

预览 谁有用过美宝疤痕平的,效果怎样?

讨厌夏天5552009-7-9
3249

预览 论坛版头的虚假广告.

popbillie2009-7-8
3516

预览 [原创]亲身经历

回头一笑2009-7-8
2867

预览 请问 我是疤痕体质么

回头一笑2009-7-8
5459

预览 脸被女朋友抓伤,有深有浅,一个月了,用VE和田哥疤痕灵用后,出现红印有凹陷,不知

3245978372009-7-8
6147

预览 [求助]难看的黑色疤,请问怎么样可以尽快消除啊?(尽快)

3245978372009-7-8
8340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去除凹形疤,是药物管用还是 机器治疗管用呢 ??

疤的烦恼2009-7-7
2906

预览 胳膊中间的疤痕让我很苦恼

讨厌夏天5552009-7-7
4020

预览 抓伤在脸上快两个月了

回头一笑2009-7-7
4004

预览 大家帮我看看,这疤用什么方法才能去除呀?

cctv20102009-7-7
10012

预览 有8友用过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复保健液吗?效果如何啊?

欲速则不达2009-7-6
7344

预览 美国疤顿有用吗?

6100612009-7-6
3554

预览 这个有用过的吗?

black10002009-7-6
11914

预览 成都羽花科技谁听说过?  ...2

popbillie2009-7-5
5084

预览 发现一个韩国网站!!!!!

欲速则不达2009-7-5
4592

预览 做过锶90的8友进来看一下

叮当112009-7-5
8146

预览 谁能告诉我在北京去哪些医院做祛疤手术比较可靠??!!  ...2

djxfjrx2009-7-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