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203

预览 咨询医院

蓉儿wxr2009-7-23
3845

预览 我的手术疤痕两年的,请大家帮忙参考

wendycwy2009-7-23
4405

预览 听说河南安阳的肿瘤医院治疤痕效果很好,不知道是不是啊~

wwlletitia2009-7-23
4855

预览 三效疤复平

taoyanbahen2009-7-22
4766

预览 [讨论]想切除疤痕的看看这

taoyanbahen2009-7-22
3913

预览 激光疤痕

taoyanbahen2009-7-22
3713

预览 找最好的去疤医院

taoyanbahen2009-7-22
2870

预览 有人用过芭堤雅吗?

回头一笑2009-7-21
4906

预览 两个月前脸部擦伤的疤痕怎么除去

xiangyang2009-7-21
6734

预览 谁用过疤息着种药

是我小胖2009-7-19
7842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局部化学刺激胶原蛋白引导法大家知道么?

pff5202009-7-18
4382

预览 请问,你们认为傲洛斯自体细胞美容注射去疤的效果?

2009-7-18
4715

预览 有人用过斯凯诺疤痕贴的吗?有没有用啊?

喵喵宝宝2009-7-17
4716

预览 打油诗一首,万望大家来建议(关于8月手术)

Smilyqin2009-7-17
4268

预览 深圳哪有磷32敷贴做?

lkjh5792009-7-17
5923

预览 分子针去疤组方,用过的近来

yie22009-7-17
3030

预览 【急】究竟我適不適合用同位素治療疤痕啊?

回头一笑2009-7-16
3167

预览 这块疤陪我十多年了,还有没有治呢?

回头一笑2009-7-16
2751

预览 大家来帮帮忙啊!!小弟在这谢过了!!

回头一笑2009-7-16
14633

预览 西宁陆军四院及兰州陆军总医院疤痕治疗新方法  ...2

caibibo20022009-7-1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