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899

预览 大家有用过玛卡祛疤组合的吗,效果怎么样呀

mywdyx2009-11-11
3420

预览 那个叫炮司的医院怎么样?看了图片觉得还不错啊

lidan812009-11-10
5129

预览 北京炮司经历

lidan812009-11-10
5569

预览 谁去过北京疤康诊所啊

lidan812009-11-10
5344

预览 有去过北京疤康诊所,郑州华康医院疤痕治疗中心的朋友来说说情况?急!

lidan812009-11-10
3343

预览 疤痕好了

回头一笑2009-11-10
4074

预览 跪求大家帮忙看看

christinazhao2009-11-9
9872

预览 重庆第三军医大

xxx112009-11-8
4563

预览 揭露违法盗用治疗照片蒙蔽疤痕患者的医院。

冷月柔美2009-11-7
6186

预览 请问看烫伤疤痕增生上海长海医院好,还是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好?

enjoydone2009-11-7
4553

预览 疑惑?是选择大医院?还是选择效果?

小刘的心愿2009-11-4
8890

预览 美国疤顿--最有效的去疤产品???

瞿梦2009-11-4
5417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谁用过斯凯诺无痕这个产品的没?效果怎么样啊。

wswenmang2009-11-3
3194

预览 [讨论]一个患上社交恐惧症的有疤男孩

疤痕快消失2009-11-3
3804

预览 打架后留下的缝合疤痕~怎么办啊

心态2009-11-3
4666

预览 在一瞬间改变了我的命运,当务之急该怎么办?求助好人

dir
dir2009-11-3
3921

预览 [求助]南京那里有卖美皮护的??

回头一笑2009-11-2
8002

预览 鼻子上的疤痕,有凹洞也有凸洞,挺严重.请问是点阵激光好还是磨削好

qdqyf2009-11-2
5675

预览 [分享]恭喜我吧!我的88好啦!

88好啦2009-10-31
4718

预览 康瑞保有什么好的方法涂在患处封包过夜?

131343129162009-10-3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