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4625

预览 关注fraxel !

woyulixin2010-1-14
1577

预览 伤心521,你还这里吗?你的疤恢复的咋样了?你可以加我qq505803744.我的疤和你的一

1630002010-1-13
3343

预览 [原创]请问有高人用过舒友阁吗?

alei882010-1-13
4415

预览 我晕了,这么多药,我该怎么使用

mengziniao2010-1-13
4341

预览 亚蒂思抑疤霜,哪位用过????

00000000012010-1-12
3805

预览 [讨论]那位用过美国三效疤复平组合?????

00000000012010-1-12
3446

预览 [原创]有没有在长沙或者重庆做过除疤手术而且恢复得不错的啊。?做过的给点意见,谢

ZXM
ZXM2010-1-12
3952

预览 [求助]

ZXM
ZXM2010-1-12
6165

预览 老姜祛疤法,可以试试

ZXM2010-1-12
3766

预览 手术后的凸疤痛痒

回头一笑2010-1-10
5436

预览 微凹长疤痕,能用美皮护吗?大连药房有卖吗?!谢

苏妲己2010-1-9
4057

预览 修复因子对凹有效

苏妲己2010-1-9
3135

预览 有没有西安的疤友

GraceYouth2010-1-9
6133

预览 西京医院那位大夫疤痕切除水平好些?

GraceYouth2010-1-9
3607

预览 各位疤友过来看看,我脸上这个疤会怎么发展?急。。。

我是老生2010-1-8
5304

预览 论坛里的兄弟姐妹们有用过这个药的吗?

letiantian2010-1-8
4900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武汉通苑医院

zqb8112010-1-7
4595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我是无锡的 疤痕手术在哪个医院做比较合适

lj_crystal56782010-1-6
9055

预览 [寻医问院] 点阵激光效果怎么样?

lj_crystal56782010-1-6
3612

预览 [大家说疤] [原创]

lj_crystal56782010-1-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