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422

预览 疤痕--你让我好难受好难受。。。

niki6292010-12-23
5220

预览 磷同位素贴药不是过15天才开始剥落皮肤吗,在这没反应的15天之内能用美皮护么?

DIO
DIO2010-12-23
3707

预览 请大家评价一下协和医生给我的痘坑治疗方案

angelo2010-12-23
3370

预览 求助

hc3623302010-12-22
3828

预览 疤痕心理作用

回头一笑2010-12-22
3823

预览 有用过爱碧除疤精华液的吗?说说效果和注意事项

helenzhang572010-12-22
7617

预览 北京疤康医院怎么样?

相信自己2010-12-20
746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寻求疤痕治疗成功的案例

孤鸿2010-12-19
5311

预览 在线等,谁去过济南106医院?他们那里去疤后期的贴药是什么,是美皮护一样的硅胶贴

DIO
DIO2010-12-19
4649

预览 温州的准备寒假去上海治疗的++++++++++++++1508744974一起去

zhushaihui172010-12-19
5347

预览 美国研制干细胞喷涂疗法 可有效治疗局部烧伤

kdzcq2010-12-19
4805

预览 谁能解救我

秋日恋哥2010-12-18
4613

预览 有没有去过韩国去疤滴?

秋日恋哥2010-12-18
4578

预览 有谁在疤康诊所治疗过的

北京疤康医生2010-12-18
6788

预览 疤痕切除手术费用

蓝crystal2010-12-17
4829

预览 求助。。北京哪个医院做激光好一些???

wyyw0002010-12-17
4558

预览 打架被抓伤的疤.有8 9年了吧.该怎么办

ljjjf2010-12-17
4792

预览 有谁用过scarguard

凤凰涅?2010-12-16
8188

预览 想做同位素的请留下资料图片

sahala2010-12-15
6112

预览 卡介苗引起手臂部疤痕怎么办?

sahala2010-12-1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