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333

预览 右眉骨上有点状,田字形凹陷性疤痕,请问如何变平点

abao2011-1-14
3564

预览 有去过南京丁医生那治疗过的8友吗?

jian33meng2011-1-14
5126

预览 请问哪位大哥大姐知道北京哪有卖美皮护的?

大龙虾20112011-1-13
4188

预览 惨啊 我留下的新疤 洞很深 怎么办 有什么可以治疗平吗

小青哥2011-1-11
4553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济南的曹博士医院有去的吗

疤啦2011-1-10
6346

预览 凹陷疤痕有的治吗?

小先生2011-1-10
4767

预览 今天去美容院咨询打针,。

小先生2011-1-10
6827

预览 请问:激光去痣2个星期后,该如何用药才能最大程度不留疤痕?

凤凰涅?2011-1-9
4210

预览 有什么方法可以止痒

ttdada2011-1-9
4409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求助·去疤哪个医院或整形医院好点

一片红叶2011-1-7
3946

预览 [求助]脸部挛缩疤痕--求助国宝熊猫

小青哥2011-1-6
4246

预览 耳垂瘢痕疙瘩的8友现在注意啦!!!

caoyang05112011-1-5
5640

预览 做过像束激光的朋友说说效果

mmm
caoyang05112011-1-5
3722

预览 [求助]救救我~~~十年的疤痕让我不敢和美女近面说话~~

caoyang05112011-1-5
3854

预览 先切除,再注射

karena172011-1-5
4462

预览 激光点痣的同志们注意了!

凤凰涅?2011-1-5
4137

预览 急急!!这样的是不是真的啊

hsr1292011-1-5
4172

预览 去过济南106的来下

juledy2011-1-5
3598

预览 [求助]请问广州或者长沙哪里疤痕整形最好?

liuna1234kk2011-1-4
2854

预览 请问各位我是继续用药膏呢还是用手术方法?

半夏2011-1-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