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391

预览 [原创]幼儿额头疤痕何时做修复最佳?

ZYW
风不晓得2011-2-1
3687

预览 疤痕增生~求助

qiqi19882011-1-31
3743

预览 儿子今天拆线

阿飞2011-1-29
3958

预览 儿子额头缝5针,急求祛疤良药???

阿飞2011-1-29
19062

预览 [原创]史鸿涛中药治疗疤痕疙瘩-----猫咪3年体验综述.  ...234

愿时光倒流2011-1-28
5292

预览 我在上海。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的医院?

痛恨瘢痕2011-1-26
2830

预览 冬日的阳光下,电脑前,温馨的你可否为我解答一个问题?

妖精的泪珠2011-1-25
2610

预览 求解答:1,请问有谁有8友的群(偶想加),2推荐治疗疤痕的医院。

qjs11192011-1-25
5946

预览 嘴上多年疤痕

elizahai2011-1-25
4482

预览 平安 浅谈扩张术

qjs11192011-1-24
726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谁用过疤可派梦儿这个产品??效果真的那么好吗???

小小文2011-1-24
7816

预览 鄙人20年前第一个疤有幸拜其所赐  ...2

sahala2011-1-24
5733

预览 疤痕的最佳效果

忆深2011-1-20
4140

预览 青岛解放军409医院

留德十年2011-1-19
7045

预览 (有图)去除卡介苗手术后留下的疤痕,正在用康瑞宝中。。

sahala2011-1-16
4604

预览 寻找深圳医院

8241014182011-1-16
4575

预览 我也想除疤啊 那么多医院我到底选哪家呢(附图)

妖精的泪珠2011-1-16
3644

预览 关于康瑞保和美皮护的使用问,求解答!

zd7s2011-1-15
3761

预览 伤心的疤痕

沉寂的风景2011-1-15
4135

预览 济南106医院同位素贴药不告知,说是高分子药物渗透

上当了2011-1-1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