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762

预览 疤可迪 和 美皮护

lili531712011-2-21
6488

预览 [大家说疤] 疤痕能看出是哪年的吗

妖精淼2011-2-21
5501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吃什么对预防疤痕比较好?

maggievscc2011-2-21
4719

预览 请教康瑞宝和芭克的搭配使用?

47168302011-2-20
6126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芦荟对疤痕有效果吗

gg88632982011-2-20
5647

预览 [寻医问院] 请大家推荐的好的医院,医托别进来!

4140333gx2011-2-20
7974

预览 烫伤后疤痕变黑 怎么办呢?用康瑞保很痒

hsr1292011-2-20
3850

预览 [大家说疤] 000

2011-2-19
4096

预览 [公告]做托你们比我有经验!!!!!

回头一笑2011-2-19
4044

预览 [原创]长沙的请注意。

回头一笑2011-2-19
3194

预览 [求助]九年的疤痕

ady5202011-2-18
4583

预览 听说的治8的最好方法

窝边不长草2011-2-18
3775

预览 疤痕。

小青哥2011-2-17
4293

预览 问问大家

小青哥2011-2-17
4326

预览 想在美丽一点

2011-2-17
4187

预览 深圳的8友进来一下

lijing2011-2-16
477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明天要去除疤,求祝福。

zzwkyy2011-2-15
9610

预览 通过美国那边的亲戚发现的美国去疤痕药  ...2

kikiq19202011-2-14
5657

预览 露华浓超声波彩光仪

merrybee2011-2-14
3916

预览 听说超声波效果还行,有使用过的吗?

xiaobaomumu2011-2-1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