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6589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请问下疤息和美国三效疤复平,那个好用些? 本人的疤印不深。很想试试!拜托各位了

澜偿偿2011-3-23
4183

预览 有没有人最近一起去八大处看疤痕,找个伴一起

十月天2011-3-22
6937

预览 刚做完缝合手术几天,不知喝茶对其有没影响。

saidsolo2011-3-22
3642

预览 [求助]

过往的美好2011-3-22
4331

预览 上海和浙江的朋友欢迎进入

liangcaiyan112011-3-22
4650

预览 修肤疤痕消系列组合效果怎样

liangcaiyan112011-3-22
3216

预览 求助:各位8友,有推荐的去8产品吗?

超月①生2011-3-21
4789

预览 脸上的凹陷疤痕,能恢复吗?

sync1232011-3-20
3378

预览 电视上下的,雅诗媚尔有效果吗??

睿睿不留疤2011-3-20
3872

预览 河南协和医院去疤效果

郁闷来看看2011-3-19
3311

预览 我脸上的疤痕

liangcaiyan112011-3-18
4435

预览 [求助]谁知道沈阳地区哪家医院疤痕修复做的好?

liangcaiyan112011-3-18
5964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急问。。。康瑞宝好还是巴克好?

liangcaiyan112011-3-16
3398

预览 讲讲我寻医问药的经历

仍然想念20102011-3-16
4523

预览 求助[做完激光结痂后会不会痒]

paulaulian2011-3-16
3350

预览 我脸上疤痕难受你们可以联系我

晓赫2011-3-16
5363

预览 这个该怎么治?

may
有华佗吗2011-3-14
10858

预览 皮肤过敏以后会留下疤吗?  ...2

有华佗吗2011-3-14
3147

预览 [求助]蚊虫叮咬

有华佗吗2011-3-14
4461

预览 成都军区空军机关医院

有华佗吗2011-3-1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