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259

预览 皮肤软组织扩张治疗疤痕

人人无疤2011-7-3
5536

预览 有没有8友做过皮肤扩张?

人人无疤2011-7-3
27550

预览 [医疗动态] [转帖]皮肤扩张术  ...2345

人人无疤2011-7-3
3498

预览 告诉大家治疗疤痕应该用什么药!!!!!!!!

lwy10101212011-7-3
3525

预览 南昌有同位素治疗疤痕?

无奈的心2011-7-3
2287

预览 我适合用美皮护吗

疤笔2011-7-2
4474

预览 5岁宝宝烫伤

4285

预览 大家看看 缝合后1月 这个疤痕还有救吗?

jby6262011-7-2
3597

预览 ~有关水痘落下的凹疤,有人能帮帮我吗?

Asnl132011-7-1
4592

预览 术后用康瑞宝三个月了,吧吧还是有点红红的,请问用美皮肤可以去色吗,有必要用吗,

无限可能2011-7-1
3070

预览 各位医生,大侠请帮忙一下?

无限可能2011-7-1
4019

预览 版主请进

上山打老虎2011-7-1
5484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有谁知道郑州哪家医院对烫伤疤痕治疗效果好

wsl
blueyunbaxia2011-7-1
3138

预览 美容笔对褪印淡化疤痕有效果吗?就那种装电池带震动功能的。

窝边不长草2011-6-30
5285

预览 九院做的手术,康瑞宝 和芭克能混用?

jby6262011-6-30
2794

预览 快点去掉宝宝的疤痕

naruto8802042011-6-29
5282

预览 慎防除疤产品陷阱!

jby6262011-6-29
3752

预览 [求助]对于凹陷性疤痕有什么好方法?

你好好2011-6-29
5532

预览 请问大家有没有在长春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疤痕科治疗过疤痕的啊??

songyingwen2011-6-29
6125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虚假广告曝光汇总网

tonyfj2011-6-2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