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664

预览 上海祛疤一行 找同伴

赵达超2011-7-14
6399

预览 "洛特佳人“这药是骗人的。。

疤笔2011-7-13
6013

预览 做了切除手术

平淡吧2011-7-13
3323

预览 我额头缝过地方还肿,请问怎么办

疤笔2011-7-13
3815

预览 想去上海九院,请大家推荐一下哪位医生好些

huang19862011-7-12
3118

预览 手术疤痕怎么去除

疤笔2011-7-11
4534

预览 看看我的疤痕吧 再看看你们自己

疤笔2011-7-11
40470

预览 手术切除终极建议....(更新7.9)  ...23456..8

sun
黄山飘逸2011-7-11
5265

预览 [寻医问院] [贴图]求你们帮我看看,我这个凹陷疤痕怎么去除,去哪家医院效果好点

0755272162011-7-11
4633

预览 我受骗了吗?

jby6262011-7-11
3039

预览 十分渴望除疤的人进!

naruto8802042011-7-10
2798

预览 做了疤痕切除,2端有凸起,怎么办呢

平淡吧2011-7-10
3433

预览 不求去疤 只求淡化 能满足我这小小要求吗?

疤笔2011-7-10
4801

预览 超级大实话 疤痕的药物治疗

天使的吻2011-7-9
4031

预览 浅论瘢痕和瘢痕的治疗

naruto8802042011-7-8
3826

预览 请问8处时常有白色的一点点,这个是增生嘛?好像可以弄掉,弄掉可以嘛?

jby6262011-7-8
30709

预览 [原创]整整一年,一年后的今天,我来感恩,一年的治疗,只因你给了方向  ...2345

疤笔2011-7-8
5356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夏天脸上有疤的怎么防晒

诺基亚2011-7-8
3990

预览 大家谁在龙蟠医院治疗过疤痕?

天才的宝贝2011-7-7
4601

预览 [寻医问院] 南京哪个医院去疤好一点·

wll03122011-7-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