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640

预览 有没有内服药,可以防疤痕增生...

微雨轩2011-7-29
5203

预览 去上海九院挂号方便吗?

破相的夏风2011-7-29
5397

预览 麻烦大家帮帮忙看一下 打球右上眼皮撞开了缝了四针 6天拆线 拆线之后伤口有一道凹痕

疤笔2011-7-29
589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我的疤痕贴``贴不住啊~~~~~

qjs11192011-7-28
3172

预览 求救

腿上疤2011-7-28
4394

预览 有疤好痛苦啊,早知道就不长那么帅了

疤笔2011-7-28
4158

预览 请问有人用过素伊本草的产品吗?怎么样啊?

疤笔2011-7-28
3793

预览 [求助]用哪种药物好?

dengqingps2011-7-26
4532

预览 关于切除缝合

cwjstella2011-7-26
4769

预览 重庆哪家医院做疤痕手术好一点呀谢谢推荐一家正规医院

画画鱼2011-7-26
3102

预览 新手上路请指教下,谢谢。

画画鱼2011-7-26
4582

预览 各位8友,有谁做过微晶治疗啊???效果怎么样???

weilu198710272011-7-26
2768

预览 这里现在人气也不旺...

画画鱼2011-7-25
4402

预览 开始尝试巴博士

腿上疤2011-7-25
4934

预览 [求助]朵 馨 斯 馨这个产品怎么样?有人用过么?

腿上疤2011-7-25
3156

预览 宁波有正规的整型科吗?

回头一笑2011-7-25
3806

预览 [求助]疤可派梦尔有效果吗

dsbest2011-7-21
4188

预览 [求助]淘宝上的中药祛疤产品和微针有人用过吗?真心求问!

jby6262011-7-21
5270

预览 谁知道上海哪里可以切&缝合大的凹陷疤痕的?

shrick2011-7-20
5506

预览 [寻医问院] - -求疤笔QQ

疤笔2011-7-1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