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325

预览 [大家说疤] 美国三效疤复平组合

lnmjz2011-8-5
4164

预览 有去武汉伊美尚做过细胞再生激活术去凹疤的吗?

画_画2011-8-4
5898

预览 疤痕修复

画_画2011-8-4
5354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微针祛疤

回头一笑2011-8-4
8767

预览 有人去过上海华山医院治疗过吗

elegantfu2011-8-4
5426

预览 钻石蓝光仪器不咋的

xuehui19882011-8-4
3818

预览 用了激素颜色还能恢复吗?

疤笔2011-8-3
5008

预览 急,咬伤生成疤痕疙瘩的请进

qiannvzi2011-8-3
5104

预览 jby626 你有QQ吗?我想请教你些问题

naruto8802042011-8-3
2918

预览 SOS压迫和热烤那种对割伤眉骨皮肤好,

疤笔2011-8-2
7367

预览 疤痕切除

疤笔2011-8-1
4354

预览 这疤痕有救吗?

疤笔2011-8-1
6416

预览 增生疤痕经激素封闭后,虽然平整了,但薄软,缺少弹性,容易起皱怎么办?

lq9999zy2011-8-1
6649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欣奕祛疤谁去过的

8404162011-8-1
7052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听过保狮洁疤可迪吗

test882011-8-1
4953

预览 今天我去西安西京医院核医学科?

test882011-8-1
4648

预览 浙江省内或上海有正规植眉毛地方吗?

破相的夏风2011-7-31
4010

预览 19年的烫伤疤痕,伤口早已经不痛,它一直在那里

weien2011-7-31
6470

预览 上海九院电浆治疗全脸多少钱啊,效果怎么样啊

我爱老公2011-7-30
6459

预览 我的疤痕是十年前我妈点痣之后留下的,是个圆的凹陷性的疤痕,请帮帮我有没有办法治

b63667622011-7-2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