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5478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告诉大家一个防新疤产生的方法

xuehui19882011-11-24
5337

预览 [寻医问院] 求知,什么医院做疤痕修复好。

闫妮2011-11-24
4760

预览 [药物咨询] 请求帮助,谢谢您

暧昧的过客2011-11-22
514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谁知道怎样去色素沉着?我是暗红色

桔_梗2011-11-22
527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各位疤友有没有点痣后留下色素疤痕的。。。求救啊

河南安阳草儿2011-11-22
5066

预览 [药物咨询] 疤迪顿

河南安阳草儿2011-11-22
5114

预览 [大家说疤] 祛疤芭克效果好吗

full_happiness2011-11-22
500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谁知道对疤痕敏感肌肤该怎么治疗?

laputa2011-11-22
6040

预览 有谁去过广州武警美容整形医院

海灵2011-11-22
5436

预览 关于疤痕手术问题请教大家

ling12342011-11-21
4853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没有人用过埃及魔法膏?

□__ヤ点缀``2011-11-21
5280

预览 [药物咨询] 美容整形医院激光术后修复创面的推荐产品

SD9876543212011-11-21
4851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请大家指教…

xuehui19882011-11-21
7182

预览 [原创]美国疤可派梦尔是假货,大家小心上当!

疤202011-11-21
5678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去疤痕的方法如何治疗

yangxiaoyao2011-11-20
5298

预览 [大家说疤] 分享开心,深圳疤友.

Aquascutum)2011-11-20
7266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人听说过优白素吗??

miyang16682011-11-20
7183

预览 [药物咨询] 秀碧都听说过吗?就是大陆的康瑞宝,我问一下,秀碧和芭克能同时用吗?

laputa2011-11-20
5067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治疗经历

不服输2011-11-20
5151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急 求朋友帮忙回答下,薰衣草精油跟康瑞宝前后使用后疤痕更红了。

回头一笑2011-11-1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