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29485

预览 [药物咨询] 有人用过喜疗疤除疤啫喱吗?效果如何?  ...2

skippy00002011-12-3
5425

预览 烫伤疤痕的请进!

tomorrow〃2011-12-3
5440

预览 [寻医问院] 关于“猫耳”

小傻瓜2011-12-2
7453

预览 被开水烫伤,20年的疤还有变小变浅的可能吗?  ...2

tomorrow〃2011-12-2
5276

预览 各位大哥大姐进来下啊,康瑞保,美皮护对旧疤痕有效吗?

tomorrow〃2011-12-2
6601

预览 20多年的烫伤疤痕该如何?

tomorrow〃2011-12-2
14738

预览 四海消疤丸,消疤祛斑膏有谁用过啊,效果怎么样啊  ...23

ge85852011-12-2
4139

预览 求助啊,18年烫伤,一直穿长裤过夏天,我这正是爱臭美的年龄,我想穿裙子

tomorrow〃2011-12-2
4710

预览 12年陈旧性8友求助

tomorrow〃2011-12-2
5481

预览 20年前的烫伤留下的疤痕,怎么去除呢?

tomorrow〃2011-12-2
4279

预览 [求助]20年前烫伤疤痕该怎样处理?

tomorrow〃2011-12-2
3380

预览 有没有用过美国疤顿的啊,我是二十多年的烫伤疤痕!!

tomorrow〃2011-12-2
6878

预览 [药物咨询] 雅诗媚尔隐形蜂膜有用吗?

linda1zhao2011-12-2
4704

预览 伴随我17年的烫伤

tomorrow〃2011-12-2
5166

预览 [大家说疤] 请问大家是不是超过3个月色素不淡化就没有希望了???

skippy00002011-12-1
4783

预览 陈旧性烫伤疤痕,我这样的疤痕怎么治疗呢?

tomorrow〃2011-12-1
4510

预览 除疤效果,雾里看花

tomorrow〃2011-12-1
5903

预览 果酸换肤

tomorrow〃2011-12-1
6354

预览 急1急!急!询问《近远堂凹疤生长膏》《印无痕再生霜三代》的真实效果

tomorrow〃2011-12-1
4583

预览 去浅表性疤痕 有什么药好呢

tomorrow〃2011-12-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