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
3632

预览 谁用过药物成功的,我在用玛雅X疤痕组合,急需

sara8hao2012-1-27
4883

预览 急急急。。大家看看我的疤痕该怎么处理。。我想这个暑假就处理了。我会跟帖的

官渡2012-1-26
5041

预览 [寻医问院] 希望祛疤

teyijinshu2012-1-26
3371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战胜

xtaini2012-1-24
4184

预览 有在北京疤康诊所治疗的8友吗!!!

此女会坚强2012-1-23
5025

预览 [寻医问院] 谁在北京疤康治疗过啊?有效果吗?请去过的人告知一下,谢谢!

此女会坚强2012-1-23
5612

预览 陈年烫伤求助

心妮XN2012-1-22
5030

预览 请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?

心妮XN2012-1-22
5456

预览 [大家说疤] 问医学界~~到底谁对我的疤痕负责~~·!·!·

wk07332012-1-22
3772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求方法

naruto8802042012-1-20
5178

预览 [寻医问院] 二十四年的老疤,下个月底要去广州做皮肤扩张去疤手术,向有经验的疤友请教!

小弱2012-1-18
4210

预览 [寻医问院] 陈旧疤痕

山野百合2012-1-17
11443

预览 [讨论]两腮处的增生性疤痕有什么有效办法治疗呢?  ...2

tza5552012-1-17
3772

预览 [药物咨询] 十几年的疤,谁来拯救

panshougan2012-1-16
13021

预览 疤痕红色大概要多久才能褪啊???  ...2

panshougan2012-1-16
24321

预览 致关心光动力8友的一封信(本人正在做光动力疗法)  ...2345

17678304242012-1-16
4352

预览 北京的康疤诊所可以治疗好脸上的痤疮疤痕疙瘩吗

17678304242012-1-16
4229

预览 [大家说疤] 成都结伴去北京八大处做点阵的有没?

小田田2012-1-16
12050

预览 有谁用过美德Mederma去疤膏吗?

民工2012-1-16
4974

预览 [大家说疤] 疤痕治疗

疤疤啦,2012-1-1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接受短信提醒接受邮件提醒  允许发帖邮件提醒管理组

祛疤杂谈

祛疤杂谈

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!
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