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是点痣留下的凹痕
一个是小时候留下的疤(也是凹陷的,不过较浅)
小时候疤刚脱痂,好了一半
因为拍摄时间方向不一致的关系,效果不明显。
快十天了,日光拍摄
第十四天,昨天开始用生长因子,盖扶的。为了更好吸收,我狠心挤出血才涂的。
快20天了。
第24天,新生的肉皮还是明显的,只不过不足以平凹痕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生
小学生
橙橙 发表于 2013-6-23 18:10 求:楼主能坚持后续报导,PLASMA效果可以,将为我点亮一盏明灯。
管理员
橙橙 发表于 2013-6-23 18:11 另外这三点医院要多少钱,一次能搞定吗,还是有色素的问题,,,,关注关注
疤痕修复 发表于 2013-6-23 18:29 效果惊人好。
超级版主
笑笑嘻嘻 发表于 2013-6-23 18:38 是按疤痕个数收费的。 大夫说要2次左右才能基本恢复到“不仔细看,看不出来”的程度。 色素的话,今天两 ...
小谁 发表于 2013-6-24 09:24 效果真的很好,恭喜你
xuenan_2000 发表于 2013-6-25 13:28 具体在哪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信任蔡景龙教授,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
凹陷疤痕咋样修复
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?
8/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
胎记切除
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,终于平软下去了
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
疤痕修复拆线即刻
电话:400-8940-678工作日 8:30-17:30在线